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开始
预计需时约两个月

http://www.wzljl.cn    2015-10-27 09:11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覃祚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覃祚干)10月26日下午,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进一步布置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测绘评估工作。据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欧保中介绍,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于10月25日开始,大约用时两个月。

    记者在会上获悉,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选定测绘、评估机构的工作已于9月25日开始。根据《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关于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选定测绘、评估机构的通知》,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征收人在15个工作日内协商选定,协商不成的,由房屋征收实施单位通过多数决定、随机选定等方式确定。此前,五家测绘机构和四家评估机构已经通过登报等方式,公开参与测绘、评估工作。居民需要从五家测绘机构中选出四家,四家评估机构选出三家,来为自己的房屋进行测绘评估。

    经过统计回收的投票,梧州市广策房地产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梧州市同诚房地产测绘有限公司、南宁广测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金土地测绘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广西思创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合生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旗开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等公司获得的票数位于前列,得以成为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的测绘、评估机构。不过,其中的广西旗开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由于自身原因,退出了此次评估工作,因而参与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的评估公司只有两家。

    百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欧保中表示,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于10月25日开始。从当天开始,测绘、评估机构人员将随动迁组的工作人员一同入户,对各百花冲片区棚改居民开展房屋测绘评估工作。测绘的主要内容包括房屋的建筑面积、套内面积、结构等。百花冲片区棚改居民的房屋测绘、评估等两项工作将同时进行,大约用时两个月。

    此外,欧保中提醒,在居民支持配合动迁工作时,也需慎防有心人利用此机会实施不法行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花冲片区棚改测绘评估工作开始
·市安委办整顿烟花爆竹企业 推动机械化改造
·我市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发出营业执照666张
·岑溪引进项目综合利用花岗岩废料 变废为宝
·青年组足球队备战区运会 超半数队员仍未停课
·西堤路部分车辆停入人行道 交警加强巡查整治
·龙圩永丰阁小区供水不正常 五楼以上常停水
图片新闻
参赛运动员勤练争创区运会佳绩
长洲区成立巡逻队协助社区维稳和环境整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