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部分车辆违规停入人行道
交警部门继续加强对西堤路巡查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5-10-27 10:49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杰雯 肖晓茵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交警人员正在拖移西堤路上的违法车辆。交警支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杰雯 肖晓茵)梧州市西堤路实行车辆禁停措施已有数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西堤路沿线的违停行为已明显减少,但仍有部分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对此,交警部门继续加强整治,在10月24日、25日两天开出约50张违停告知书,并拖移两辆违法车辆。

    10月24日至25日是西堤路实行车辆禁停措施后的首个周末,交警部门有针对性地增派警力,在西堤路开展全天候的巡逻整治。据介绍,在此次行动中,交警部门将酒楼食肆、临街商铺集中的路段作为整治重点,如国龙大酒店、丽港华府、汇龙港酒楼、桂平粥城等区域。同时,交警部门还采取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措施,除了对驾驶员不在场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开出违停告知单外,还深入到西堤路沿线的小区、商铺开展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制宣传。

    据统计,在此次行动中,交警部门开出约50张违停告知书。该数据反映出,西堤路违法乱停行为已经明显减少,此前,交警部门在10月23日一天内就开出了50张违停告知书。此外,交警部门还在行动中依法拖移两辆违法车辆,其中一辆为涉嫌套牌车辆,另一辆为强制注销车辆。

    此外,西堤路实行车辆禁停措施也逐步得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据交警部门表示,10月24至25日,西堤路往日的堵点,如红会医院、丽港华府、山水华庭对开路段,已经基本没有违停行为。

    不过,交警部门提醒,目前仍有部分车主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试图躲避检查。接下来,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对沿街店铺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向市民进行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营造严厉整治西堤路违停行为的氛围,希望市民继续支持交警部门的工作,遵守交通法规,守法出行,依法停车。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百花冲片区棚改开始测绘评估 预计需时约两月
·市安委办整顿烟花爆竹企业 推动机械化改造
·我市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发出营业执照666张
·岑溪引进项目综合利用花岗岩废料 变废为宝
·青年组足球队备战区运会 超半数队员仍未停课
·西堤路部分车辆停入人行道 交警加强巡查整治
·龙圩永丰阁小区供水不正常 五楼以上常停水
图片新闻
社区免费“绿色网吧”惠及老人儿童
九旬老人误闯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助其脱险
逸夫小学旁便道阶梯破损不堪存隐患
参赛运动员勤练争创区运会佳绩
长洲区成立巡逻队协助社区维稳和环境整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