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白热化 梧州再获四金表现抢眼

http://www.wzljl.cn    2015-11-15 09:41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11月14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赛程,各支队伍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当天,该项目共进行了33场比赛,其中,梧州队的表现依然抢眼,拿下三枚接力金牌和一枚标枪金牌。

11月14日正逢周末,加之天气晴好,许多市民一早就来到梧州市中恒体育场,为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梧州选手莫芸为观众带来了第一个惊喜。当天,已经在女子丙组铅球决赛中夺金并破纪录的莫芸势不可挡,在女子丙组标枪决赛中投出了42.90米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的同时再一次刷新了广西青少年纪录。

极具含金量的接力项目是当天的重头戏。在该项目中,梧州选手的表现依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当天进行的六场接力决赛中,梧州队夺得了女子丙组、男子丙组、男子乙组的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

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决赛首先进行,在资格赛和预赛中都排名第一的梧州队被分在第四道。比赛开始,梧州队就占据领先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顺利拿下金牌。

与此相比,梧州队在夺取其余两枚接力金牌时则要艰难许多。首先,在男子丙组4×100米决赛中,梧州队在第四棒交接时出现失误,导致第四棒选手严海滨在起跑时出现了明显停滞,幸运的是,冲刺能力较强的严海滨很快就将差距追回,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乙组4×100米决赛中,梧州队的第一棒选手陈湫麒在预赛中不慎拉伤大腿,对发挥造成一定影响,但梧州队的四名选手还是克服了困难,成功夺冠。

梧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田径项目领队左兵介绍,在这几天的比赛中,梧州队低年龄组的运动员表现十分突出,“这是我们从上届区运会后决定重点发展低年龄组运动员的成果。”据介绍,在11月15日的比赛中,梧州队在低年龄组的4×400米决赛中仍有冲金希望。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弯弓搭箭百步穿杨 区运会射箭项目开赛
·青少年组游泳项目昨日开赛 三项游泳纪录被刷新
·预防糖尿病严把食物关 市民应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龙圩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名特优产品展销售额105万元 签约达1.2亿元
·7.5万人次参观 国际珠宝展签约3.52亿元
·报名高考须体检 体检结果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参考
图片新闻
【全民区运 精彩一拍】跆拳道比赛
市阴雨天气持续市民出行不便
蒙山县新圩镇普降大雨 水淹农田房屋
上游持续降雨 苍梧县京南镇部分沿江村庄受灾
西江梧州水文站水位上涨
市民反映工厂一路九龙里路边盆景空置好可惜
区运会篮球赛梧州队杀入四强 半决赛今晚开战
梧州选手刷新区青少年田径纪录 捧出"全能王"
岑溪改造火车站站前大道 预计11月底全面竣工
运动员家属夜晚突发疾病 民警医生及时救助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