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成年组足球赛事接近尾声 柳州玉林明天争冠

http://www.wzljl.cn    2015-11-16 09:10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15日,记者从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组委会获悉,男子足球成年组10支队伍的小组循环赛已全部结束,柳州和玉林两支强队毫无争议地进入争冠决赛。

    A组循环赛中,柳州队保持全胜战绩,先后击败区国税局队、防城港队、广西公安前卫队和梧州队,以12分的战绩出线。在对阵区国税局队、防城港队的赛事中,柳州队先后打出了12∶1和7∶1的惊人比分。而东道主梧州队一胜三败,只战胜了区国税局队。

    与柳州队相比,玉林队的表现不遑多让。在B组赛事中,玉林队同样保持全胜,先后击败了贵港队、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队、自治区林业厅队和贺州市队。比赛时,玉林队的强队本色显露无遗,对阵贵港队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反胜对方;对阵区监狱管理局队和区林业厅队时,同样打出了7∶0和6∶0的悬殊比分。

    16日,梧州队将对阵自治区林业厅队,争夺第七,第八名;广西公安前卫队对阵贺州队,争夺五,六名;贵港队对阵防城港队,争夺三,四名。

    最大的看点在决赛,柳州队与玉林队两支足球强队将“硬碰硬”,17日下午2点30分在中恒体育场为广大市民群众上演广西足球赛事的“王者之战。”

    在两支争冠球队中,柳州队对冠军志在必得。据《柳州晚报》赛前报道,柳州足协为鼓励球队实现夺冠目标,不仅设立了六万元冠军奖金,还发动柳州各界为每场比赛设立了赢球奖共八万余元,如每场比赛都获胜,柳州队将获得高达14万元的奖金,这一奖金数额成为参加区运会成年组足球赛的各队之最。

    据悉,本届区运会的足球成年组赛事一直深受梧州足球迷关注,每场赛事均有数百市民自驾车前往观战。

    梧州珍宝巴士公司介绍,决赛当天,市民可以乘坐12路车及38路车至梧州高中及梧州职业学院下车,再步行至中恒体育场观赛。如果观赛市民较多,珍宝巴士公司将考虑增加两条线路的车次密度。

一流场馆观看高水平比赛

区运会成年组男足决赛明日下午在中恒体育场举行

西江都市报讯 据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执委会通报,成年组男子足球决赛将于11月17日下午2时30分在中恒体育场举行。比赛将由柳州队对阵玉林队。

根据现场安保管理及有关安排,男足决赛需凭门票进场观看,观众应在下午2时之前通过安检进场。场内供应饮用水,观众不得携带食物、饮用水、饮料和各种违禁物品入场。本场比赛有柳州、玉林两市的球迷前来观赛,有意观赛的梧州球迷可凭身份证于16日下午3时至6时、17日上午9时至中午1时到梧州市新兴三路69号梧州市广电中心地层领取。门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据了解,柳州队和玉林队是目前广西的足球强队,在本届区运会都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决赛原计划在梧州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为让更多球迷观赛,提高市民参与度,执委会特意将比赛移师至中恒体育场进行,让大家在广西一流的体育场馆观看广西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吴萱)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龙圩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涉及九个片区
·名特优产品展销售额105万元 签约达1.2亿元
·摔跤项目首日战况激烈 梧州市收获两枚铜牌
·青少年组田径比赛白热化 梧州再获四金表现抢眼
·弯弓搭箭百步穿杨 区运会射箭项目开赛
·青少年组游泳项目昨日开赛 三项游泳纪录被刷新
·预防糖尿病严把食物关 市民应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新闻
文明共建宣传进社区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乒乓球赛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之散打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足球半决赛花絮
藤县东安至蒙山都坡公路加快建设
弯弓搭箭百步穿杨 区运会射箭项目开赛
【全民区运 精彩一拍】跆拳道比赛
市阴雨天气持续市民出行不便
蒙山县新圩镇普降大雨 水淹农田房屋
上游持续降雨 苍梧县京南镇部分沿江村庄受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