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青少年组游泳项目激战正酣
梧州“飞鱼”鱼斌日揽三金

http://www.wzljl.cn    2015-11-17 10:02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梧州“飞鱼”鱼斌在男子乙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11月16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18场预赛和22场决赛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先后上演。当天,梧州队的游泳小将鱼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他接连拿下了男子乙组100米蛙泳、200米自由泳、400米个人混合泳三个小项的金牌。

    根据赛程,本届区运会青少年组游泳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分别安排在上午和下午进行。尽管当天并非周末,但是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内还是聚集了不少观众。记者看到,这些观众绝大部分是梧州市民,每当有梧州运动员出场时,他们都会献上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为梧州队加油助威。

    梧州队的游泳小将鱼斌为梧州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当天下午,鱼斌先是在男子乙组100米蛙泳决赛中以0.64秒的优势打败柳州队的李昌杰,顺利获得该小项金牌,随后又在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35秒的优势险胜百色队的裴梓策,再收一金。此外,在男子乙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被分在第九道的鱼斌继续发力,在100米过后就确立了较大的优势,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10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

    鱼斌的优异表现屡屡获得观众肯定,记者发现,每当鱼斌进入最后50米冲刺阶段时,观众们都会齐声大喊“鱼斌加油”,更有观众将鱼斌亲切地称为梧州“飞鱼”。记者还了解到,在11月15日的比赛中,鱼斌就已经夺得了男子乙组50米蛙泳和400米自由泳两个小项的金牌,并打破了50米蛙泳的广西青少年纪录。截至目前,梧州队在本届青少年组游泳项目中的获得的六枚金牌(含破纪录累加金牌)都集中在鱼斌身上。

    “此次鱼斌报名参加了十个小项,加上预赛决赛一共要进行近二十场比赛,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很有挑战,不过鱼斌还是坚持下来了,这说明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梧州队的游泳教练周宇震表示,鱼斌在个人能力强,参赛经验也丰富,这都是他的优点。“11月17日,鱼斌还将参加男子乙组1500米决赛,这也是梧州队的一个冲金点。”此外,周宇震还介绍,除鱼斌外,梧州队的其他游泳小将的表现也不错,成绩相比训练时都有提升。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区运会围棋、象棋比赛结束 梧州包揽各项金牌
·39路公交车恢复营运 此前因发生事故停运一年多
·梧州有7家农家乐旅游项目将新建和改建一批公厕
·未来几日仍有多雾天气 降雨减弱气温小幅回升
·梧州多个乡镇遭遇洪灾 苍梧县京南镇最为严重
·我市棚改等八个项目获三亿多元资本金贷款支持
·旺甫镇规划建设特色县域副中心城镇 分阶段实施
图片新闻
山城梧州,大雾笼罩
市十一中参加全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佳绩
富民三路一工地黄泥堆积威胁民房
“四点半”课堂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30名“事实孤儿”畅游梧州
文明共建宣传进社区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乒乓球赛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之散打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足球半决赛花絮
藤县东安至蒙山都坡公路加快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