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开展农村公路建设大会战
梧州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投资计划近八成

http://www.wzljl.cn    2015-11-24 09:56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吴柏松 许嘉丽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吴柏松 许嘉丽) 日前,记者从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梧州市在2014年底基本实现100%建制村通硬化路目标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攻坚大会战。目前,已经完成2015年自治区下达的农村公路项目总投资2.14亿元,占年度总投资近八成。

    据了解,2015年自治区下达梧州市的农村公路项目共91个,总投资2.71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投资2.14亿元,占总投资的79%;已开工72个,开工率为79%;完工67个,完工率为74%;未开工19个。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项目未开工的原因,一是征地工作未能落实到位,特别是渡改桥、新建桥梁以及县乡道联网路项目,征地拆迁尚未落实到位,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暂缓,开工期限推迟;二是各县(市、区)财政配套的资金不及时或不足额到位,导致2015年度的计划项目概算不能按投资计划进行。

    目前,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已加大工作力度,对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做好各方面沟通协调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交通部门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金融机构沟通,精简项目工作程序,结合地方实际,拓宽筹资和融资渠道,利用好旱季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2015年计划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审议通过依法行政和户籍改革办法和意见
·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农村公路项目投资近八成
·市内五家检测机构全线开通机动车异地年检业务
·经停梧州南车次将增至96趟 增加往百色贵阳动车
·梧州快递业高增速 今年"双11"处理快件逾56万件
·梧州港港口物流中心获批广西示范物流园区
·梧州市开展爱心一元捐行动倡导市民共同参与防艾
图片新闻
汉服爱好者举行“冠裳会”宣传汉文化
借力区运会 梧州在追梦
话费积分礼品无标识?工作人员:均系正规渠道采购
蒙山新建日供水能力6万立方米净水厂
区运会闭幕式中的杂技表演
西双版纳傣族园
红色古老的大中路
粤桂两地青少年文艺交流演出昨晚上演
藤县村民田间指认田地
清晨, 漫步西堤公园, 别有一番美好心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