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迎新春与民同乐
梧州市多个社区组织开展居民联欢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6-02-01 11:12    作者:纪荣兰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随着春节临近,梧州市多个社区在近段时间联合“双报到”单位,组织开展了居民联欢活动,写春联、包粽子、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形式多样而且充满年味的活动,让不少社区居民乐也融融。

    尽管这几天梧州市的天气还比较寒冷,但在精彩的活动里,居民群众热情不减。在大学路的一中花圃,大学社区组织了写春联、包粽子、趣味游艺等活动,而写春联的都是梧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爱好者,他们挥毫泼墨,短短一个上午就送出春联100多幅。

    而在包粽子比赛中,每轮包粽子最快的居民就可以带着粽子回家,既有竞技、又有年味,一开始就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活动。

    有别于大学社区走上街头的为民服务,华洋社区则组织了社区老年协会的各支文艺表演队伍来到华洋花园小区,举行“金猴贺岁·喜迎新春”演出活动,并穿插有奖问答、防盗防诈骗宣传。

    此外,万秀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也在白云堡小区举行了“党民团结一家亲 大家共圆中国梦”迎新春主题活动,除了文艺演出外,还搭配了有奖问答环节。同时,还为小区困难家庭的小朋友送去了文具等学习用品。

    (纪荣兰 朱元冬)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西江汊河桥底一居民楼内涝 因后方工地施工所致
·莲花社区多次劝说居民重做残疾鉴定申请相应补助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寻找年味"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全部办复
·【春满回乡路】春运前期我市过境车流现高峰
·低温寒冷天气持续 摔伤心脑血管呼吸道病人增多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图片新闻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买花卉添喜庆
市卫生计生委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
昨日白云山景区发生轻微山体滑坡
小记者变身志愿者 参与春运服务
梧州学院学生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创业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