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会议
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有关草案等
2016-02-23 09:38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2月2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有关草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莫永东、徐远洲、苏建中、程权,秘书长梁耀中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将于3月中下旬召开,主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骑楼文化街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梧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办法(草案);审议梧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工作办法(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及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个别副主任工作分工调整的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骑楼文化街区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提交本次主任会议审议的工作制度、拟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工作制度(草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深入部分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精准扶贫规划》(...
·【网络中国节·元宵】我市办文体展示活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宵节前市场各类 ...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基金募集规模超20亿
·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3月30日 ...
·庆“三八”广场舞大赛即日起至2月25日接...
·“年味”尚未淡去 全市各地开始筹备春耕
·长洲区富万村村民发展休闲农业 抱团发展...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已装好但不亮
长洲区泗洲村庆祝元宵节活动异彩纷呈
梧州市公安局2015年工作主题汇报晚会昨晚举行
藤县九旬老伯拾金不昧
司机为赶时间 开快车出了事
急诊患者减少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