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劳动监察年度审查即将启动
不按要求办理相关审查的单位最高或被罚两万元
2016-03-01 09:5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龙堂剑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龙堂剑)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获悉,2015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材料审查工作于今年3月1日至6月30日进行。对不按要求办理书面材料审查手续的单位,将依据有关规定采取行政措施,并处以2000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此次劳动监察年度审查对象包括:梧州市内各类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的用人单位。相关审查内容包括,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及签订劳动合同情况;最低工资保障和工资支付情况;遵守工作时间及休息、休假规定情况;遵守社会保险规定情况;遵守职业培训规定情况;制订劳动规章制度情况等。

    值得注意的是,梧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梧州市工业园区范围内企业及在该市工商行政管理注册或者登记的用人单位,应到梧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办理有关手续。若在各城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民政部门以及城区机构编制注册或登记的用人单位,则应该前往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理有关审查手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浓重晨雾困扰早行人 驾车者注意减速慢行
·梧州体训基地去冬今春共接待近两千名运 ...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破除以药...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
·我市多举措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增长力 ...
·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 苍梧加快新县...
·苍海湖畔将建科技活动中心 设置飞行航模...
·藤县拟用三亿余元打造四大养生养老基地
·蒙山县搞好绿色经济发展 变生态优势为产...
交警现场听取苍郁高速春运问题
小儿入托忙体检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起挖果苗供果农种植
岑溪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油菜花盛开
“龙母开金库”活动吸引两广地区两万游客参与
弘扬乡土文化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