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搬得出住得好能致富
扶贫生态移民项目完成投资六千多万元
2016-03-08 09:24   梧州日报   记者 黄东荣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2014年以来,我市共实施扶贫生态移民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8336万元,搬迁815户4064人,至目前已完成投资6165万元。

    实施扶贫生态移民工程是我市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措施之一。近年来,我市各地因地制宜,采取在工业园区周边、县城和乡镇小区集中安置,以及在原居住地附近的中心村分散安置等办法,整合农村危房改造、村庄绿化、小河流域治理、“一事一议”、农村电网改造等资金推进扶贫生态移民项目建设,健全基本公共服务,并优先安排搬迁户到附近工业园区企业就业,确保搬迁户“搬得出、住得好、能致富”。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按照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全市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规划,加快集中安置点的建设,为移民搬迁创造良好条件。根据有关计划,今年全市预计搬迁贫困对象约1500户近7000人。为落实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资金,各县(市、区)已初步组建国有投融资平台,完善市、县两级承接上级扶贫资金和融资机制,并规范各类惠民资金的整合和使用,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初步安排重大项目500项 力促投资稳增长
·梧州市今年将着力推进物管企业诚信服务建设
·“十二五”我市建设占用耕地全部实现占 ...
·市人大常委会新制订12项工作制度开始实行
·“春风行动”逾千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 ...
·妇女节线上线下商家齐发力 多项促销拉动...
·岑溪市积极推动生态产业发展打造生态乡 ...
·夏郢镇发展特色产业 “思委米”让村民增...
·梧州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活动展风采 妇女庆节日
万秀交警查获“最牛六轮车”
潘塘公园欢歌起舞,和谐社区巾帼展风姿
长洲岛寺冲村部分村民违法建私宅
春日的田野 油菜花盛开
西堤路防洪堤亲水平台加紧施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