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爱心零距离 >>  正文
     
【美国女孩梧州寻亲续】一户人家打来电话认亲,种种线索,是他们吗?
2016-04-06 15:59   梧州零距离   陈莉茵

编辑: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广西首家锂离子动力电池企业投产 年产值...
·农村危改已开工1022户 按“一户一档”建...
·"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 ...
·苍梧县六堡镇整合资源全面推进党建促扶 ...
·蒙山县西河镇开辟山地种植砂糖橘带动村 ...
·岑溪市波塘镇一名四岁女童从三楼坠落不 ...
·足球慈善邀请赛为木崖村募得善款2.6万多元
·岑溪打铁汉子闲暇之余造枪支 牟利不成反...
·9年前系列抢劫案主犯归案 民警“攻心”审讯
追逐光影的“侠侣”
枣冲小游园内枯木倾斜存隐患
清除文澜路商铺外墙脱落瓷砖
藤县江口荔枝上市
西江三桥主河桥墩台上展开浇筑工作面
参观冰雪世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