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西环社区“双报到”助困难家庭儿童圆梦
2016-04-17 10:3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张秀丽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张秀丽)“谢谢阿姨,这个书包真漂亮。”4月15日下午,西环社区“双报到”单位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党支部和梧州市新农合管理中心,为该社区内八名困难家庭的孩子送上崭新的书包,4岁的桐桐拿到新书包后向有关人员连声道谢。

据西环社区书记高曼介绍,此前,通过举办收集“微心愿”的活动,社区了解到许多孩子想有一个新书包的想法。为此,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各困难家庭调查了解,确定了八名困难家庭的孩子,并与社区“双报到”单位联合,一起为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送上书包。

高曼表示,送出的虽然只是一个小书包,但却蕴含着社区和“双报到”单位对孩子们的关心,希望能让孩子树立起信心,好好学习。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全国水球冠军赛】梧州与水球的渊源
·全市集中专项整治私占公共停车位现象
·追忆革命先烈 梧州市举行烈士骨灰安葬仪式
·名为茶叶实则毒品 我市警方起获恰 ...
·上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今届青运会“瘦身”
·抽检样品逾九成合格 一季度全市产品质量...
·两岁女童车祸受重伤 治疗费难以为继盼爱...
·万秀区“开门红” 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飘红
·部门联动专项检查 藤县为883名农民工追 ...
蒙山瑶族人民的“干巴节”
第三十四届青年运动会抽签仪式
职工拔河比赛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新能源项目建成厂房
清理泳池垃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