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精细服务助推“开门红” 万秀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飘红
2016-04-17 10:40   梧州日报   黄海峥 蒋亚平 区娜

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万秀区主动适应经济运行新常态,凝练发展经验,聚集发展动能,推行承责团队负责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例会制度和政务微信群工作通报制度等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推动一季度各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8.51亿元,增长1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13亿元,增长9.7%;完成财政收入2亿元,增长12.8%;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亿元,合同投资总额达7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43.4亿元,增长18.8%;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达18.8亿元,增长3.8%。

为确保环城高速、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及粤桂试验区等重大工程项目加快建设,万秀区征拆打非工作双轨并进,城区、镇村工作队一律扎根一线,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粤桂试验区共完成征地29160多亩。

据了解,为提高政务效率,万秀区还通过建立政务微信群,发挥其联动上下、凝心集智聚力的互联互动作用,有效确保主要工作的高效完成。“以重大项目为例,微信群定期公布重要节点信息,督促相关部门人员及时跟进,谁推动工作,谁拖了后腿,谁勤政懒政,一目了然。”万秀区主要负责人如是说。目前,万秀政务微信群人数为171人,每天发布信息约300条。

此外,万秀区还通过承责团队负责制,全方位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4月5日,该区发改、工信、建设等部门组成的服务队,走进新华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就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协调对接,八个难题当场得到落实解决。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承责团队就是要直面问题,给足政策,给足服务,就地解决困难,让服务增值。

(黄海峥 蒋亚平 区娜)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全国水球冠军赛】梧州与水球的渊源
·全市集中专项整治私占公共停车位现象
·追忆革命先烈 梧州市举行烈士骨灰安葬仪式
·名为茶叶实则毒品 我市警方起获恰 ...
·上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今届青运会“瘦身”
·抽检样品逾九成合格 一季度全市产品质量...
·两岁女童车祸受重伤 治疗费难以为继盼爱...
·万秀区“开门红” 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飘红
·部门联动专项检查 藤县为883名农民工追 ...
蒙山瑶族人民的“干巴节”
第三十四届青年运动会抽签仪式
职工拔河比赛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新能源项目建成厂房
清理泳池垃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