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四人组团流窜偷车 岑溪公安局破获系列盗车案
2016-04-27 18:26   西江都市报   赖景扬 雷皓智

    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岑溪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通过伏击守候,成功打掉了一个盗窃助力车、电动车的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四人,追回被盗车辆六辆。

    在打击“盗抢骗”犯罪及“神剑二号”3+X专项行动中,城北派出所针对辖区内被盗助力车、电动车的发案特点,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内多个重点区域、路段进行伏击守候。4月14日凌晨2时许,四名男青年驾驶一辆助力车进入了某小区,其中三人窜到停放车辆的车库查看,行为举止十分可疑。伏击的民警一直在监视四人的举动,几分钟后,当发现两名男子对一辆没有上防盗锁的助力车进行盗窃后,伏击民警快速出击,一举将四名男子抓获,并当场在他们身上以及驾驶的助力车内缴获了螺丝刀、砍刀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查,被抓获的四名男子分别是王某海、王某林、梁某南,李某荣,均为岑溪本地人,其中王某海、王某林两人还是亲兄弟,有盗窃前科。此外,民警在侦查中还发现,四人在作案时驾驶的助力车也是被盗车辆。

    经审讯,王某海、王某林、梁某南、李某荣等人供述了从今年3月份开始,四人合伙流窜到岑溪市区多个地方盗窃电动车、助力车,然后以每辆车400-800元不等的价钱卖出,所得赃款全部用于赌博以及吃喝玩乐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城北派出所已经核破案件11起,追回被盗车辆六辆,除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未达法定处理年龄被责令家长带回管教外,王某海、梁某南,李某荣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深挖以及赃车的追缴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赖景扬 雷皓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 冠亚季军决出 颁奖典礼举行
·广西一队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第四名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
·朱学庆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
·全市今年将安排放映10344场公益电影
·梧州口岸截获有害生物百多种 多种害虫首...
·梧州市城乡低保经初步排查停保4238户110...
·市举行“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演...
·市委宣传部与梧州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颁奖典礼举行
广东、上海分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冠亚军
年内持续开展脑卒中危险因素免费筛查
梧州两“泳士”完成横渡琼州海峡壮举
西堤公园换种绿化植物
开展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