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两不误”
龙圩区固投完成9亿多同比增长22.5%
2016-05-29 09:42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今年以来,龙圩区扎实开展“三年一工程”活动,各项重点工程有序推进。1至4月份,该区市统筹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8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9.9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3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1亿元的30.03%,同比增长22.5%。重点项目中,24个投资额在5000万以上的项目完成投资6.46亿元,占全部固投比率为69.5%。

据了解,今年龙圩区共安排80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28.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89亿元。其中,市统筹重点建设项目共计16项,总投资5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亿元。

龙圩区把开展“三年一工程”活动与抓好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做到“两不误”。一是抓好温氏集团畜牧业养殖项目和南宁百货龙湖购物城两个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目前,温氏畜牧业养殖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一期的蛋鸡、羊场项目土方工程完成90%,主体工程计划在年内建成并投产。蛋鸡设备工程预计8月初开始安装,11月份投入使用;羊场引种方面,今年计划引种羊2400头,4月份种羊已分批运达种羊场。南宁百货龙湖购物城项目的基础施工现已基本完成,即将转入主体建设阶段。二是服务好市直在龙圩辖区内的重点项目推进,组织发改、统计、商务等部门前往市苍建、苍投公司、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社学片区等部门开展对接工作,服务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存在问题。据统计,1至4月份,市直在龙圩辖区内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5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6.47%。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龙圩区将继续加强项目入库工作,做好辖区内5000万元以上项目的新增入库,确保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同时,该区做好项目推进和研发储备工作,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查找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问题,依托苍海建设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社学片区,结合该区的发展定位和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编辑: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园区转型升级 高新区启动创建国家级高新...
·龙圩区固投完成9亿多同比增长22.5%
·网传100张幼儿园午休小床免费转让?假的!
·车轮丈量健康 梧州学院举行学生自行车交...
·黄俊华与各县(市、区)换届新提拔干部 ...
·黄俊华调研苍海新区站前北路项目规划和 ...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发暴雨防 ...
·市医疗系统两起贪腐案一审宣判 两名被告...
·市纪委通报两起违规发放补贴奖金典型案例
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长坪村生态乡村美景初现
让驻地师生走进警营
志愿者陪福利院孩子庆“六一”
梧州市举行第四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好心市民举手之劳解失主担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