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梁雄杰
《史记·李将军列传》
2016-05-30 16:21      

《史记·李将军列传》 梁雄杰

    梁雄杰,字翰飞,广西书协会员、梧州市书协理事。行草专攻黄庭坚,兼容苏轼、米芾,以山谷体行书独立于书坛;篆书善清人邓石如、吴让之,隶钟汉碑,近年更专研马王堆古隶书。其作品既有雄浑磅礴的大草,也有精致俊秀的行书、古朴原生的隶书,古典渊源明晰,线条生动鲜活,气息贯通,韵味古雅,章法拟古出新,篆刻则以汉印为基,上朔周金楚文,下摹明清及当代,面貌风格多样。作品入选全国第三届“康有为”书展、广西“农垦杯”书法摄影展一等奖、广西第十五届“八桂群星奖”银奖、广西“冠亚杯”书展提名奖、水利部“展示新成就”书画展一等奖、第二届“黄庭坚奖”全国书法大赛、“太极杯”全国书展,2013、2014、2015年广西艺术作品展,2014年入选中国书协主办的第四界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大学社区里的“爱心菜篮”
关爱儿童共庆“六一”
怎样让孩子的六一儿童节过得开心有意义?
2016首届梧院自行车邀请赛花絮
农民工技能大赛
交易中心基础施工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爱心点亮儿童微梦想
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长坪村生态乡村美景初现
让驻地师生走进警营
志愿者陪福利院孩子庆“六一”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