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服务春运》
戴显荣
2016-05-30 16:29      

《服务春运》 戴显荣

春运服务站。

交警亲自动手整理服务站停车场。

志愿者积极为开摩托农民工提供热粥、茶水服务。

志愿者把热茶送给回乡农民工。

党员志愿者为年轻妈妈解开要上的背带。

交警叔叔把包子送给农民工。

交警趁摩托车少的间隙亲手清理现场垃圾。

志愿者在服务站不停穿梭打扫卫生。

    戴显荣,男,藤县人,生于六十年代,24届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优秀学员,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藤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其作品侧重于纪述摄影。

    《服务春运》入选首届全国职工摄影大展。每年春节前,川流不息的摩托大军从广东出发通过藤县南梧二级公路流向贵港、柳州、贵州、云南、湖南、四川等地。为了让开摩托回乡的农民工平安顺利回家团聚,藤县人民政府牵头,在最合适停车的二级公路边设置临时服务站,很多企业无偿提供面包、快食面、热粥、热茶,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免费服务,大中小学生志愿者纷纷来到服务站给予农民工热情服务,使过往的农民工随时有依靠,在寒冷归途中随时感到家的温暖。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居民投诉楼下开宠物店臭气噪音扰民 盼其迁走
大学社区里的“爱心菜篮”
关爱儿童共庆“六一”
怎样让孩子的六一儿童节过得开心有意义?
2016首届梧院自行车邀请赛花絮
农民工技能大赛
交易中心基础施工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爱心点亮儿童微梦想
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长坪村生态乡村美景初现
让驻地师生走进警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