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半年抓获逃犯21名 岑溪市公安局追逃工作成效明显
2016-07-13 17:46   西江都市报   陈远文 雷皓智

在归义镇,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西江都市报讯 在开展“神剑一号”、“神剑二号”3+X专项行动以来,岑溪市公安局深入开展破案追逃工作,截至7月6日,共成功抓获网上逃犯21人,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追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取得了明显成效。

    5月5日下午,归义派出所接到中山市公安局协查通报,称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邓某可能藏匿在岑溪市归义镇古皮村其女朋友家中,请求协查。接到通报后,归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邓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调查摸排,确定邓某正藏匿在归义镇古皮村其女朋友李某家后,于5月5日晚,协同刑侦民警、中山市民警迅速包围李某家,成功将在逃人员邓某抓获,并移交广东中山警方处理。

    6月14日,岑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广东省罗定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涉嫌飞车抢夺的网上在逃人员蒙某金押解回岑溪。2015年10月底,岑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了一个从广东罗定流窜到岑溪作案的飞车抢夺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另一名团伙成员蒙某金一直在逃。刑侦大队没有放弃对其追逃工作,把他列为网上逃犯,并多次到他的家中动员他的家属规劝他投案自首。2016年6月14日,蒙某金迫于公安机关强大的侦查压力和法律的威严,在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广东罗定市龙湾镇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蒙某金供述了他于2015年伙同他人流窜到岑溪飞车抢夺妇女金项链作案8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蒙某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7月5日,岑溪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归义中队在324国道归义罗平路段进行路检时,发现驾驶一辆白色小汽车的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将其控制。经检查,该男子属于无证驾驶,并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搜出有疑似解码器、干扰器之类的物品,因可能涉案而移交归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派出所民警初查,该男子所携带的物品是赌博用具。经询问,该男子也一直拒不交代其真实姓名,一直称其叫“唐云南”。派出所民警通过人像比对,确认其真实姓名叫唐某军(男,湖南省临武县人),2013年2月因伙同他人在长沙市内多个电子游戏机室实施蒙面持刀抢劫而被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左家塘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核实身份后,唐某军被送岑溪市看守所羁押。

    同日,一名男子到马路派出所办事时显得十分紧张,不断催促民警快点帮他办事,形迹十分可疑。于是民警一边稳住该男子,一边在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进行了查询,确认其为浙江省瑞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后,迅速将该名男子余某进行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某(男,岑溪市马路镇人),因涉嫌盗窃于2015年4月15日被浙江省瑞安市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正等待移交给浙江省瑞安市警方处理。(陈远文 雷皓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两个月至今未修复
长洲区各小学招生报名第一天排起长龙
藤县藤州镇六车道看守所路段越野车追尾运输车
连日大雨致白云山公园正门对面上边坡塌方
香樟园小区一业主私自扩建车库引不满
2016年青少年暑期公益培训开班
鸳江丽港一侧人行道安装拦车桩
市爱卫办在全市统一开展除“四害”活动
江河油污已被清理 水上游泳场恢复运营
交警:路边“僵尸车”无人认领将强制报废
昨日文化展览中心动漫展人气旺
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着力打造新农村风貌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