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每天进行十余场比赛
2016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18日至26日举行
2016-07-15 11:2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2016“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18日至26日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举行,期间每天将进行十余场足球比赛。

    据介绍,此次赛事吸引了国内外共72支队伍超2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分为U8、U9、U10、U11、U12、U13、U15、U17八个年龄组别。其中,U15年龄段还设置了女子组,共有来自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以及浙江、广东等地区的8支队伍参赛。

    此外,参赛队伍还有多支梧州本土球队,包括梧州市第五中学足球队、梧州第八中学足球队、梧州市大东路小学足球队。其中,梧州市大东路小学的女队还将并入男子组进行比赛,与同年龄段的男运动员展开较量。

    据悉,参加此次赛事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队伍明天起将陆续抵梧报到。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做好了运动员公寓、训练场、比赛场等方面的准备,届时,基地的16块足球场将全部开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开展督 ...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驻梧自治区人大代表在 ...
·2016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7月18日至26日...
·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制度化 品牌价值连年...
·“安居乐业”工程办公室研究确定下半年 ...
·梧州毅德城将于9月20日启动试营业
·危旧直管公房棚改每户翻建补助增至3.5万元
·梧州警方打掉一赌球犯罪团伙 涉案金额超...
·高温天气再来袭 未来几日梧州最高气温将...
商品房内无证经营私人饭店 工商部门:责令整改
下班高峰期降大雨 车流量较大路口通行缓慢
独居残疾老人家中摔倒 社区人员发现送其就医
蒙山县市政管理部门抢修线路修复路灯
藤县国星陶瓷生产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
长洲区各小学招生报名第一天排起长龙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