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携带枪支深夜运毒终落网
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梧州警方抓获
2016-07-23 09:0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周畅 曾亮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周畅 曾亮)近日,记者从梧州警方了解到,梧州市公安局日前通过多警种多部门联合作战,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一举抓获3名涉嫌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1.45公斤。

    日前,通过细致排查发现,梧州市公安局长洲区分局民警获取一条涉毒线索:在藤县太平镇有人将大量毒品运输往苍梧县、岑溪和广东等地贩卖,在运输过程中很可能携带有武器。

    7月17日,经专案组民警研判分析,发现该犯罪团伙两名成员将在当晚驾驶一辆小车运输一批毒品从藤县西江大桥经过,运往岑溪和广东罗定等地贩卖。获悉该情况后,梧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即与长洲区公安分局研究案情,抽调禁毒支队与长洲区分局民警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开展深入侦查。

    7月17日21时许,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到达藤县西江大桥,并选取有效地形开展伏击守候。此时正是酷夏,民警耐住高温,忍住蚊叮虫咬,苦苦等候嫌疑人的到来。

    当晚23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伏击守候,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桂A车牌的黑色长城汽车进入伏击圈。随后,民警立即将车辆截停。车被截停后,车内的犯罪嫌疑人拒不配合下车接受检查。专案组民警迅速将车窗敲烂,将蓝某超(男,41岁,岑溪市人)和肖某新(男,35岁,岑溪市人)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在副驾驶座位下缴获疑似毒品冰毒232克,以及作案工具自制散弹枪1支。

    随后,民警对两名嫌疑人进行突击审讯,经过10多小时耐心细致的工作,终于掌握了蓝某超在岑溪市金桥商住区和某食品厂住处存放有毒品的情况。7月18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岑溪市某食品厂附近小区,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徐某辉(男,24岁,岑溪市人)抓获,缴获毒品4克;在蓝某超岑溪市金桥商住区的住房内搜查出疑似毒品冰毒1.22公斤,子弹三发。

    目前,警方仍在对这起运输毒品案做进一步侦查。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梧州-云浮战略合作第二次市长联席会议召开
·白云山园内景点升级改造 神鹿台将铺大理...
·我市研究落实粤桂试验区体制机制改革有 ...
·旧医保卡银行功能不注销则占用银行卡免 ...
·我市推动城区一体化实施公共服务均等化观察
·6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1%  猪肉价...
·朱学庆率队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协调联动治...
·梧州肇庆云浮三市司法行政部门签订合作 ...
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晋级形势逐渐明朗
龙圩区G80高速三辆挂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东山冲太和路旁绿化树时隔三年终“理发”
残疾人朋友挑战趣味运动
重型车凌晨侧翻 压坏七间商铺一人受伤
聘请清洁人员整治市容环境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