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近百名儿童绘画献爱心
大塘街道党工委与梧州日报社团委联合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2016-08-20 10:0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黄超

8月19日,小朋友正耐心细致地在地上画画。当日上午,近百名小朋友及其父母聚集在恒祥豪苑广场,参加爱心绘画活动,向贫困村小朋友献爱心。 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黄超)8月19日上午,恒祥豪苑广场现场热闹非凡,近10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聚集在这里参加爱心绘画活动。活动主办单位为大塘街道党工委与梧州日报社团委、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及大塘街道辖区各社区的“双报到”单位。举办该活动旨在通过爱心活动帮扶贫困家庭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爱心绘画活动的形式主要是由志愿者们和献爱心的儿童家庭一起合作完成绘画作品。很多小朋友拿到了彩笔和绘画纸张后,就迫不及待地在纸上天马行空地画起来。谢纾可告诉记者,她今年6岁,一直都很喜欢画画,今天画的是之前在幼儿园看到的彩虹滑梯。“今天和妈妈一起出来参加活动,与很多小朋友在一起画画,我很开心。”外表酷酷的凌童小朋友今年秋季开学就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当天,她在众多小朋友之中画得最认真。原来,凌童的妈妈也是一位绘画爱好者,曾经学过素描及广告装潢设计,她深受妈妈的影响,对画画有着浓厚兴趣。

    据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负责人李安丽介绍,为使这次活动献出的爱心真正落到实处,他们将把当天小朋友的画作收集上来,再把爱心画作连同爱心物资一起送到贫困村小朋友的手里。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三家梧企获广西国内首台(套)重大技术 ...
·紫荆花园发现一女尸,警方证实为他杀
·近百名儿童绘画献爱心 热心企业出资帮扶...
·垌新村获"粪便无暴露村庄"称号 梧州唯一...
·“和事佬”劝架却被误伤 伤人者被判刑八...
·围墙倾斜令周边居民心慌 物管承诺今周内...
·窃贼致电谎称有快递 支开店主潜入店偷钱
·今年广西普通高校各批次招生录取结束
·藤县警方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当场缴获冰...
台风带来暴雨大风天气
近百名儿童绘画献爱心
巧手再现梧州“城池变迁”
月夜下的珠山塔
山清水秀玉梦情
“网红”老伯深夜卖菜背后的故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