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凤凰卫视来梧拍片,将在欧洲、美洲台黄金时段播出,梧州要红遍世界的节奏?
2016-08-25 12:52   梧州发布   黄丹婷

    嗅觉灵敏的阿布收到消息,凤凰卫视的一个纪录片摄制团队昨晚抵达梧州,从8月24日开始,将在梧州开展约一个礼拜的拍摄。

    凤凰卫视摄制团队的拍摄现场。摄像师们正在认真拍摄,导演还在一旁拍摄像师,哈哈~

    布丁:哇哇哇,他们拍的是什么,为什么还带了一次性帽子?

    阿布:咳咳,他们拍的可是六堡茶哟~是不是好奇凤凰卫视为何会来拍六堡茶?等我再去收下风。

    原来,我市今年着力推进六堡茶七个一项目(一部纪录片,一部宣传片,一首六堡茶歌,一本六堡茶书等)。经过综合考量,近期,市委宣传部邀请凤凰卫视《谁不说咱家乡好》栏目组来拍摄这部纪录片,以拍摄纪录片为契机,打造梧州六堡茶公共品牌形象,提升梧州六堡茶的影响力。

    阿布:《谁不说咱家乡好》是凤凰卫视推出的大型纪录片栏目,内容涉及人文、地理、自然、生态和环保等,通过多元化视角呈现普通老百姓和所栖息城市的最美故事。请他们来拍六堡茶的纪录片,期待值满满哦!

    今天早上,凤凰卫视《谁不说咱家乡好》栏目组的摄制团队,首先来到茂圣六堡茶的生产车间,拍摄茶叶陈化、压制和包装的生产线,纪录工人们的日常生产场景和六堡茶的现代化生产流程。

    你以为他们是在拍茶饼么?不,摄像师是透过茶饼拍工人的工作场景呢。

    灯光师上线

    收音设备正在收录机器压制茶叶饼过程的声响

    据了解,这部关于梧州六堡茶的纪录片共有5集,每集8分钟,将描绘梧州人与六堡茶之间的最美故事,追寻六堡茶的种植制作脉络和商贸传播历史,展现六堡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和腾飞。纪录片将会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以及美洲台的黄金时段播出。

    阿布:这不就是冲向世界的节奏吗!感觉咱梧州的六堡茶越来越红红火火辣~~~

    虽然不管是官方的还是民间的,之前拍摄梧州六堡茶的纪录片也有不少,但凤凰卫视摄制团队的导演蒋明宏告诉阿布,他们这次拍摄的内容,会突出梧州六堡茶的人文情怀。除了拍摄六堡茶制作工艺之外,采访与拍摄采茶师、制茶老师傅、茶客群像、茶艺师、异乡人等与六堡茶相关的普通百姓日常是重中之重,多角度展现六堡茶和梧州人情感以及生活上密不可分的关系,彰显深厚的人文情怀。

    导演和车间阿姨一边闲话家常,一边讲解拍摄的内容。

    摄像师都上阵亲自示范了。

    看,工人们正在认真细致地进行茶叶包装。

    给辛勤的工人来个大特写。

    布丁:赞一个,纪录片具体播出日子是啥?

    阿布:具体的播出日期还没有定哦,确定下来阿布当然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啦。各位小伙伴锁定我们的后续吧。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探访思良江麻风村仅剩的两位老人
新兴三路人行通道内被私设停车位
五四泵站旁人行道路面出现空洞 深约七米
藤县埌南镇水库移民建新居
立体停车楼200多个停车升降梯已基本安装完毕
水木蓝山一车主因停车费将车堵在小区门口11小时
三疑犯购买毒品异地贩卖 岑溪警方设卡拦截
食肆门前污水横流逾两月 相邻商铺受牵连
花季少女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查出白血病
农产品出城 工业品下乡
我们有个蓝天梦
市爱卫办组织医疗单位举行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