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高铁快运开通了|这个“双11”或许能避开物流“塞车”哦!
2016-10-24 16:30   梧州零距离   

    还有3周,双11就要来啦~

    看到各种“跳楼大减价”,零粉一定很冲动吧!

可以想到去年、前年,那些盼了等了二十多天还没有收到的包裹,

    冲动的小魔鬼又被按下了。

    又想要开心地买买买,又不想焦急地等等等

    今年还有这个招——

    那就是“高铁快运”

    10月20日,南宁铁路局发布消息称,从10月20日起,广西贵港、梧州、贺州等18个城市将开办高铁快运业务,广西可办理高铁快运业务的城市达到30个,基本实现县市区域全覆盖。

    这就意味着,梧州已经进入高铁快运时代啦~

    高铁快运是指铁路企业依托高铁列车等运输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的小件物品全程运送服务,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全天候等特点和优势。那么,收寄高铁快运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可以托运哪些物件?

    高铁快运主要面向批量小、价值高、时效强的商务文件、电商包裹、生物医药、冷链食品、应急物品等市场,提供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服务。

    寄件如何收费?

    高铁快运产品定价贴近市场,按照“一口价”原则实行“首重+续重”的计费,首重和续重计费重量均为1公斤,不足1公斤按1公斤计费。

    据了解,从梧州发件到广西区内的计费方式为:当日达首重50元+续重10元;次晨达首重16元+续重6元;次日达首重12元+续重4元;隔日达首重10元+续重3元。当然,寄件到其他省区也是可以的,计费方式就各有不同咯。

    通过哪些渠道办理高铁快运业务?

    广西的高铁快运业务全面扩网后,各县市将与全国所有高铁城市实现联网互通。广大客户可以通过12306、95306、95572客服电话和网站及营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办理发往全国各高铁城市的高铁快运业务,快递包裹最快当日即可送达。

    据了解,高铁快运收派件业务以各城市高铁火车站为基点,通过在市内各区域设置配送点,实施网格化管理,就近收件快速派件,配送中心区域可实现“一日三派”。

    零妹:也就是说,梧州的小伙伴如果想办理高铁快运,可以到梧州南站出口处营业点寄取物件哦~另外,如果想上门服务的话,这个也是可以有的,而且是免费的呢,只要在办理快运业务时和工作人员沟通好时间地点,工作人员可以提供上门取件或货到送件服务。

    在运送时效、安全问题上,中铁快运承诺,除发生自然灾害和非责任因素外,未能在规定时限内送达交付客户的快件,免除该次运费,发生质量问题的快件,3日内可赔付到位。

    零妹:办理高铁快运,动车到达目的站的时候就代表货物已到达。如果有梧州小伙伴想“尝鲜”一下,可以到梧州南站出口处营业部,或者拨打上述客服电话咨询下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学院留学生着汉服 品六堡 诵梧州
龙圩区推进2016年预脱贫贫困村贫困户“双认定”
苍梧县着眼长期经济效益 整合资源推动产业扶贫
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藤县贫困学生
宝石节志愿者宣誓上岗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搭建宝石节会场展位
加快修复塌陷路面
蒙山县城进行污水管网建设
梧州博物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展
梧州首个校园足球训练营开营
护理宝巾花盆栽迎接宝石节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