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岑溪69辆公车拍卖,最低价仅3700元|公车拍卖陆续有来,别让它停!
2016-10-24 16:54   梧州零距离   

    自从梧州市首场公车拍卖会结束后,有人欢喜有人愁,愁的是谁,你们都懂的……欢喜的是谁,就是我们这群没有车的吃瓜群众啦。

   上周,藤县即将举行公车拍卖的消息传出,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让吃瓜群众变成受益群众啦。零妹收到风,岑溪市公车拍卖将于10月29日上午在岑溪市体育馆举行,共有69辆公车参与拍卖,起拍价3700元至2万多元不等。

    据悉,69辆拍卖公车中,有别克、长安福特、猎豹、五菱等品牌,车型大多为面包车,小部分为轿车、越野车。这批公车起拍价在7000元到15000元之间的居多,起拍价在1万元以上的公车有24辆。

    其中,起拍价最低的是车牌号为桂D22090的五十铃皮卡车,起拍价为3700元。起拍价最高的是车牌号为D92868的欧蓝德小客,起拍价为20700元,这也是全场唯一一辆起拍价超过两万的公车。

    据悉,岑溪市公车拍卖会将于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9:30),在岑溪市体育馆举行。

    车辆展示地点:岑溪市体育馆内

    展示时间:2016年10月22日~28日

    竞买报名时间:10月24日-10月28日下午5点

    报名地址:岑溪市体育馆内

    报名电话:0774-5830639 7018681

    13907847775 18977473892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学院留学生着汉服 品六堡 诵梧州
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资助藤县贫困学生
亮剑缉枪除黑恶 真情为民护平安
苍梧县着眼长期经济效益 整合资源推动产业扶贫
宝石节志愿者宣誓上岗
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搭建宝石节会场展位
加快修复塌陷路面
蒙山县城进行污水管网建设
梧州博物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展
梧州首个校园足球训练营开营
护理宝巾花盆栽迎接宝石节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