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What?国道要封道施工?零妹好像已经看到了三个字堵!堵!堵!
2016-12-09 12:14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12月8日,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在梧州日报刊登了一则《道路施工通告》,通告称,为满足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先行工程(一期)用水需求,该公司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10日,在梧州市神冠蛋白肠衣厂对出路段,进行东方向右侧车道实施全天封道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梧州往广东方向只有一条车道通行。

    What?国道要封道施工?在临近年末春运就快开始的时候?零妹好像已经看到了三个字堵!堵!堵!

    昨天上午,零妹来到神冠蛋白肠衣厂对出路段施工点走访发现,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而梧州往广东方向的单向双车道因路面施工,已经被施工方设置路障封锁右侧车道,梧州往广东方向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

    零妹在现场观察到,施工队伍已经对路面进行开挖,大约开挖了长度为三四十米的路面。

右侧车道被封锁,并设置了醒目的指示牌

施工队伍开挖路面

    在走访过程中,零妹采访了路经此处的市民曾先生,曾先生表示他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里,他认为道路施工造成的影响不算太大,一是因为此处距离市区比较远,车流量不多,过往车辆只需要减速经过。另外,在春运期间,摩托车返乡大军主要是从广东往梧州方向行驶为主,而目前施工点为梧州往广东方向右侧车道,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据梧州自来水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梁先生介绍,为满足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工程(一期)的用水需要,施工队伍需要在梧州市神冠蛋白肠衣厂对出路进行管道安装施工,并对梧州往广东方向双车道的右侧车道实施全天封道施工。

    目前,施工队伍已经开展工作。整个工程全长为3.38公里,施工队伍需要沿着公路路肩,在路面上开挖宽度为一米半,深度为两米的管坑,从而进行管道安装。

    据梁先生介绍,整个工程工期为半年,从12月1日开始实施施工。为了尽量减少对车辆通行造成的影响,施工方将会采取分段施工的方法,计划每完成100米的道路施工后,再继续进行下一个100米的道路施工。

    另外,为了不影响春运期间的车辆通行,施工队伍将会在元旦前停止施工,届时将会铺设水泥路修复路面,确保车辆的正常通行,待春运结束后再重新开始施工。

    文字:罗卡妮

    图片:罗卡妮 梁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市开展2016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龙圩区富硒晚稻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西江梧州水域现特色西餐厅 浮船上就餐好浪漫
木双镇贫困户欧伟贤靠种植砂糖橘摘掉“穷帽”
重点省际通道工程思扶大桥建设加快进度
桂江一桥更换太阳能电池板
百花冲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大多居民已搬迁
我市进一步推进新农合跨市“一站式”即时结报
西江三桥主河桥梁段将于春节前合龙
兴安片区棚改一期完工 二期正进行绿化建设
长洲区普法宣传进校园
市群艺馆培训老师指导贫困家庭儿童学习书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