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抓基础强根本助发展惠民生
市委召开二○一七年党的建设工作务虚会 黄俊华作工作部署 朱学庆主持会议
2017-01-06 09:14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6年我市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集思广益探讨谋划今年党建工作。市委书记黄俊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基础、强根本,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学庆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吴浩岭、黎永益、黄振饶、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梧州学院领导陈爱民参加会议。

    会上,各小组围绕各自领域党建工作的重点问题,从全市党建工作大局出发,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总结去年的党建工作,并探讨今后党的建设工作。

    黄俊华指出,此次务虚会在总结去年做法的基础上,采取部门推荐、市委点题、常委领题、集体破题的方式,创新务虚会的形式和内容,取得了明显效果。各组代表谈认识、提对策,交流了经验,拓展了思路,达成了共识,体现了大家主动抓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感受到大家对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大家合力抓党建的工作氛围。大家在破解不同领域的问题上拿出了不少新招、实招,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把研讨的成果运用好、落实好。

    黄俊华表示,去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加强了党建服务民生、服务发展能力建设,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建工作内容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做好今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思想上要坚定讲看齐,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核心任务,坚决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抓基层打基础中,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措施上要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管理上要做到更严、更实、更硬,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做好工作、管好队伍,使每名党员成为全面合格的党员;责任上要拧紧螺丝,进一步抓好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要重点抓基础、强根本,积极探索创新,抓好内容建设,抓好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推动党建实现新发展。

    黄俊华强调,做好党建工作,既是一项长期又艰巨的战略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基础工作。新年伊始,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市党的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朱学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传达贯彻,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形成敢抓敢管、能抓会管的工作局面,努力把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抓好难题破解,切实补齐党建短板,打牢基层基础,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今年党建工作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环卫洒扫设备每天运行八小时 降尘有效但负荷大
梧州“高温”不退,五年来最热元月登场
大同路直管公房顶层渗漏问题得到解决
棚改社会监督员成居民与施工方之间“连心桥”
藤县帮助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梧柳高速藤县段濛江大桥顺利合龙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