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春节楼市返乡置业可期
2017-01-26 16:27   梧州日报   记者 伍懿 文/摄

春节前楼盘人气十足。

■梧州日报记者 伍懿 文/摄

目前,一二线城市房价飞涨,让许多“外漂族”产生危机感。回梧州置业,是游子一个不错的选择。春节前,返乡置业,渐成气候。

 

今年返乡置业潮 比以往来得早

出于对家乡的热爱,或为展示成就,或为投资升值,或因房价低,每年有大批外出务工的梧州人返乡置业,今年也不例外。在外打工,回梧州买房,成了不少在外工薪一族的置业选择。

由于今年春节时间比往年早,市区返乡置业潮也比往年来得早。 “还是回家买房比较踏实!”在三祺城销售中心售楼部,特地趁春节假期回乡置业的曾先生表示:“对我来说,看好城镇化高速发展的梧州,尽管老家在藤县,但买在这里,即使不回来住,也可安顿父母或出租,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方式”。

在深圳工作的80后小孔,最近一直在让家人和朋友帮忙看房,他准备趁着过年在梧州买一套房子。小孔说,虽然自己在深圳工作已有6个年头,但仍是深深体会到“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慨,特别是深圳逐年上涨的房价让他不得不放弃在深圳购房的梦想。“与其纠结并赶着在深圳买,倒不如退一步选择在家乡买。”小孔告诉记者。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一路飙高,令在这些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们难以企及。”灏景玥城销售经理李雪莲分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房价每平方米大多都两万元起步,一套房下来光首付就要四五十万元,而这可以在梧州买一套房子了。

 

开发商已经开始

新一轮营销

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不少开发商也相继推出了面向返乡置业人群的活动。早前,泰基·巴黎春天推出106~142平方米房源,三号楼现房4198元/平方米起;恒大山水城推出三号楼“88折返乡置业优惠”,海骏达花园推出“新春钜惠”,春节前购房享受全场88折优惠。在西堤路片区,天河·山海观近期正在热推170平方米的宽敞四房,海骏达卡地亚也应节推出部分一口价房源。对此,精通中央公园销售经理李新表示,比较看好春节前后的返乡置业潮,这个热潮会带来一波较强的成交。有房企负责人也表示,2017年春节过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楼盘销售情况依然是值得期待的,“很大一部分销量是来自于返乡人群的成交”。

然而,对于今年的“返乡置业”,也有部分业内人士较为看淡。“从大环境来说,2017年的整体经济市场比以往更加萧条,企业的生存压力更大,买房投资的现象应该会有所减少”从事房地产销售的杨先生对今年的返乡置业潮表示悲观。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河马宝宝出生半月顺利成长
一副春联寄语祝福
出入境管理处办证进入高峰期
蝶彩小区引入物管公司规范小区公共秩序
太阳广场对出非机动车道被占据经营手机贴膜
梧州市区主要景点和街道装扮一新迎新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