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龙圩消防深入辖区浴足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2017-02-08 10:08   梧州零距离   黄林炎

检查线路设施

检查灭火器

检查员工“四个能力”

    为深刻吸取2•5浙江足浴店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辖区休闲娱乐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2月6日晚上,龙圩大队组织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浴足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检查组分别前往君威浴足店、足鼎浴足休闲中心、天耀休闲会所等浴足店,查阅了各场所的日常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情况,询问了浴足店内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设备、线路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实地检查。

    经检查发现,三家浴足店均存在员工不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线路设施不符合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被杂物遮挡等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对足浴店负责人进行了指导教育,要求他们要深刻吸取2•5浙江足浴店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专项夜查行动,共发现隐患14处,当场整改12处,消除了大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龙圩大队将持续对浴足类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深入排查、清剿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检查监测大型养殖场家禽
87岁的丈夫每天坚持搀扶82岁的妻子下楼走走
市环城高速扶典口西江特大桥节后施工忙
立春过后苗木俏销
七旬老人被撞受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市区9棵老人葵夜晚被偷偷剪光枝叶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