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第六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颁奖
我市八项发明专利获奖
2017-02-24 08:33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第六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有关奖项于近日公布,我市获得金奖一项、银奖四项、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两项、传统手工业创新成果奖一项。

    据介绍,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是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等承办,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发明创造展览盛会,以集中展示发明创造成果为内容,宣传发明创造的丰硕成果,促进发明创造成果交易与转化运用。

    据了解,我市共有89个项目参展。经评审,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三七总皂苷提取液的浓缩方法”获项目金奖,梧州奥卡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的显微镜光学变焦系统等项目获银奖,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枣枸杞/黑豆女人豆浆系列饮料获传统手工业创新成果奖;梧州市第四中学吴恩昊的红绿灯感应导盲杖等获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整治梧州学院周边乱摆卖现象
小巷路边建私宅 行人路过需小心
立志“走遍中国”的旅游达人
“一处两中心”昨恢复对公众开放
我市成功栽培出几十种稀有宝巾花品种
西江四桥项目部全力推进水中主墩墩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