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暨青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7-06-08 10:53   建行梧州分行   杨洋

    为鼓舞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更好地激励青年员工建功立业,建行梧州分行于近日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暨青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城区35岁(含)以下青年员工、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行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该行纪委书记付正红出席会议为青年员工寄语,党委副书记胡建华更是亲自制作课件,为在座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课。

    会议首先表彰了建行梧州分行2017年旺季营销“十佳通讯员”、梧州分行“叙述感动感恩争做最美建行人”第一阶段先进事迹采风活动优秀稿件,以及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各项荣誉的颁发,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随后,分行团委书记作2016年青年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2016年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纪委书记付正红首先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团委要围绕全行中心开展好青年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全行青年要继续保持力争上游的态势,不断散发激情、激发斗志,积极争做产品营销、宣传报道以及学习氛围营造的标兵,不断提升自己的活跃度与知名度,为梧州分行全面完成“1910”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胡建华以《理解、转型、一起努力》为题开启了本次青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课程之旅。胡建华党委副书记以海内外金融机构先进的经营模式与服务模式为例,阐述了银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要加快柜面服务模式转型、加快网点业务模式转型、加快实现客户服务专业化和综合化、做实业务批量化拓展、熟练运用大数据。之后,胡建华党委副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我行的任职序列及任职条件,并以丰富的营销案例,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激励青年员工们要摆正心态、抢抓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沟通能力、综合营销能力、活动策划能力、总结提炼能力以及管理协调能力。最后,胡建华党委副书记还向青年员工布置了业务调研任务。

    本次大会激励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传统,同时加深了青年对岗位的理解以及对转型的认识,促使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杨洋)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空调,夏日不可或缺的家电
龙骨路大榕树倾斜存隐患
蒙山增殖放流投放鱼苗
梧州各高考考点顺利开考,又有马大哈忘带准考证
动物园动物开启防暑降温模式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在潘塘公园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