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建行梧州分行参加下冲社区端午节活动
2017-06-08 10:58   建设银行梧州分行   王国辉

    5月26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下冲社区联合 “双报到”单位举行“邻里情浓喜庆端午,携手共建美好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来自社区群众文艺队自编自演的10余个文艺节目,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为社区居民献上一份丰盛的文艺演出。建行梧州分行组织在职党员代表在社区小游园摆摊设点开展党风廉政、美好社区等政策宣传。在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和群众现场包粽子,并将现场报的爱心粽子赠送给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及困难人员,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

    建行梧州分行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提供各项服务,促进社区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王国辉)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空调,夏日不可或缺的家电
龙骨路大榕树倾斜存隐患
蒙山增殖放流投放鱼苗
梧州各高考考点顺利开考,又有马大哈忘带准考证
动物园动物开启防暑降温模式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在潘塘公园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