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开展新员工消防培训实操演练
2017-07-25 11:35   梧州供电局   龙永军

 
图为新入职的8名员工进行灭火器使用练习(龙永军)

    为提高新入职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组织对新入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局8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现场,培训师向新入职员工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面对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随后,新入职员工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拿着灭火器迅速跑向火盆,按照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摇晃、拉栓、压阀一气呵成,两股白色雾气同时喷向火盆,很快就将大火扑灭。演练以分组轮流进行,确保全员参与。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新入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常用的扑救火灾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预防火灾的基本措施。同时也增强了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对能力和逃生疏散能力,为企业的消防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网”。(龙永军)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白云路八中路段改造施工
昔日脏乱差的小区“蜕变”文明小区的背后
旺城周边规范行车有利道路畅通
梧州小创客玩转创新比赛
粤剧小达人
新兴二路崩山西五级多间居民房出现开裂
农村金融机构职工赛场竞技
正威国际宝玉石文化创意产业园基础施工
西江梧州段渐成珠江流域最大广东鲂天然繁殖场
龙山路路面修缮工程抓紧进行中
梧州市教师公共租赁房项目预计2018年12月完工
蒙山县投入30多万元维修县城道路公共照明设施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