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警企合作 营造良好的电网安全环境
2017-09-11 18:32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座谈会现场。

    为持续深入推进警企协作长效机制建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9月5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等一行走访梧州市公安局,双方就十九大期间重要保供电生产场所设立一站一警机制、供电走廊线树矛盾、抢修车辆在路边临时停放、市内街道限时限制车辆通行、无人机报备使用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电网运行环境。

    座谈中,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就电网建设、城市配网改造、小区配电设施、电力设施保护等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特别是近期在供电线路走廊线树矛盾、抢修车辆在路边临时停放、市内街道限时限制车辆通行等困难,困扰着电力施工的开展,较大程度地影响了梧州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需请梧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以利更好地开展工作。

    听取汇报后,梧州市公安局表示,要求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科信科等各相关部门逐一对接,全力支持梧州供电局的工作,商定在“十九大”前召开电力设施保护联席会议,布置“十九大”警企合作安保工作。在供电线路走廊线树矛盾上要密切配合好供电部门,以法律依据来维护电力设施安全。关于抢修车辆在路边临时停放、市内街道限时限制车辆通行的报批上可以延长时间,不需要再办理申请手续。要加强联系与沟通,建立健全双方合作的常态化管理流程,共同制订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的应对措施和防范措施,保护梧州电力设施,努力营造良好的电网运行环境。

    参加座谈的有梧州市公安局办公室、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科信科以及梧州供电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妙手画师衣上作画
梧州菜市“智能化” 手机支付受欢迎
梧州十一中建起种植园,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
市体育局开展市直机关单位公务人员体质监测
长洲区飞天电商众创园开展内部装修
环城高速底冲大桥桥面施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