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装饰花坛迎国庆
2017-09-27 12:05   梧州日报   李鸿荣

    9月26日,白云山公园门前的花坛装饰一新。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市园林绿化部门近日陆续在各大公园、广场布置花坛和造型,美化城市面貌,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李鸿荣 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载歌载舞迎国庆
喜迎“十九大”群众书画摄影展开幕
梧州市首台身份证自助受理照相机启用
茶船古道寻迹·境外行之关于港产六堡茶的调查
残疾人感恩志愿服务队主动回馈社会慰问长者
龙圩区城管部门整治部分路段市容乱象
梧州环城公路进行T梁钢筋骨架制作
清洁维护“龙鱼”雕塑
两个人的“村庄”——走进思良江边的“麻风村”
装饰花坛迎国庆
为贫困村小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小区住户把垃圾堆放楼道 各方交涉无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