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修复路面 更换地砖
红岭部分路段人行道升级改造
2017-10-21 11:4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超光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超光) 长洲区红岭8号路、10号路完成建设至今已有相当一段时间,由于缺乏管护,道路两侧人行道已有所破损且杂草丛生。日前,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启动了对这两条道路的人行道升级改造的工作。

    据了解,红岭8号路需要改造的人行道长约900米,改造范围为三祺城商住小区——红岭1号小区路段。昨天上午,记者在红岭1号小区前看到,市政部门的施工人员正在铺设透水砖。据施工人员介绍,按照施工计划,工作人员将在人行道两边各铺设一排黄色长方形的透水砖,中间铺设两排凹凸相间的正方形黄色透水砖。

10月19日,市政部门的施工人员在红岭8号路人行道上铺设透水砖。 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摄

    市政工程管理处三工区施工管理员梁志超表示,在前期完成了破损路面破挖、透水砖和花基拆除工程后,施工方在已经捣制好的混凝土路面上开始铺设新的透水砖。同时,为了防止改造完工后的人行道再次被车辆碾压破坏,施工人员将人行道的路缘石高度升至20厘米。目前,红岭8号路改造工程已完成一半工程量,整个工程争取在10月28日前完工。

    下一步,施工方还将开展红岭10号路两侧人行道的升级改造工程,即红岭加油站至梧州人民警察学校路段。该路段改造的内容和形式与红岭8号路大致相同,预计下月底可完成改造。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摆设花卉造型营造节庆氛围
珠山东侧地质灾害点浇筑混凝土地梁
第十八届市花展布展,展出宝巾花品种上百个
“禁输令”效果初显,私人诊所未现扎堆输液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丰富多样
广西东大门:美丽乡村入画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