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提高群众农机安全意识
2017-10-21 12:39   西江都市报   梁薇

    西江都市报讯 10月20日,苍梧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下乡为摩托车办理上牌、年审等便民服务工作,联合县农机局等部门,利用农民群众圩日赶集之机,深入乡镇街头、中小学校园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管大队向群众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出行注意事项,教育机手不能用拖拉机载人,教育学生、群众不搭乘拖拉机,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梁薇)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摆设花卉造型营造节庆氛围
珠山东侧地质灾害点浇筑混凝土地梁
第十八届市花展布展,展出宝巾花品种上百个
“禁输令”效果初显,私人诊所未现扎堆输液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丰富多样
广西东大门:美丽乡村入画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