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小车逆行驶进西环路封闭路段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切勿逆向行驶以免形成安全隐患
2017-10-22 11:0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近期,由于西环路转盘附近的路面发生塌陷,交警部门对西环路大塘小学门前通往龙山加油站方向的东侧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修复塌陷的施工期间,除两轮车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此路段。然而,近几天,多名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有部分小车并不理会交警部门的临时交通管制,从西环路转盘梧州市住建委办公楼对出处冒险逆行,驶上已临时封闭的西环路东侧机动车道。

家住新兴二路的市民黄女士表示,10月20日下午,她驾驶两轮车从大塘小学驶往西环路坡顶方向时,见到有数辆小车在梧州市住建委办公楼对出处逆行。“小车绕过已封闭的塌陷施工处,驶进封闭的西环路东侧机动车道,开向西环路坡顶方向。如此逆行很危险,因为西环路西侧机动车道是下坡方向,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逆行的车辆不但为西环路转盘重新制造堵塞,又为交通安全埋下隐患。”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对于这种逆行的危险行为,交警部门已在早晚高峰时段,安排警力在西环路转盘以及塌陷施工处值守,引导车辆遵章行驶。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要贪图一时方便逆向行驶,以免形成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塌陷处的施工预计在宝石节前完成,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建议往河东方向去的车流,可从奥奇丽路绕行至西堤路;往西环路中段去的车流,可从新兴二路绕行至龙山路。同时,请过往车辆尽量绕开较为拥堵的西环路转盘,以便节省大家的时间。

编辑:冼静 邓超妍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摆设花卉造型营造节庆氛围
珠山东侧地质灾害点浇筑混凝土地梁
第十八届市花展布展,展出宝巾花品种上百个
“禁输令”效果初显,私人诊所未现扎堆输液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丰富多样
广西东大门:美丽乡村入画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