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提升应急能力 深化军民融合
梧州军分区主要领导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2017-10-24 09:03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王立鹏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王立鹏) 连日来,梧州军分区官兵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围绕报告精神谈体会,表示要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加快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积极打造国防动员梧州品牌,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通过听报告、议报告、学报告,我们倍感振奋鼓舞。”张汉川说。他表示,报告着眼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对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安排,规划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目标图、路线图,这让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梧州军分区部队要心无旁骛,认真履行国防动员主责主业,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纳入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和经常性思想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武装官兵、凝心聚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一切行动听党指挥。

    针对梧州灾情多发的实际,张汉川表示,将从加快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着手,结合民兵整组训练,加强民兵应急分队抢险救灾训练演练。要着眼提高质量、优化布局,在抓好传统民兵队伍建设在同时,筹划建立装备抢修、信息支援、气象水文等专业保障队伍,积极承担地方急难险重任务,在实战中磨炼队伍,确保平时能服务、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张汉川说:“军改后,军分区部队建设发展站在新起点,我们将紧贴梧州实际,想真招、使实劲、下硬功,在全民国防教育、兵员征集、人武系统建设上,尽快形成一批有梧州特色的国防动员建设成果,进一步汇聚起军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强大力量。同时,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融合需求搞清楚,把融合项目立起来,把融合机制建起来,推动形成多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禁输令”效果初显,私人诊所未现扎堆输液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丰富多样
广西东大门:美丽乡村入画来
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争创星级旅游乡村
改造梁羽生公园
蒙山晚稻开镰收割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