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创新驱动争创国家级高新区
梧州高新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4 09:08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林洁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林洁)连日来,梧州高新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对未来一个时期我市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深化科技创新、促进园区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为高新区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园区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注入强大动力。

    “十九大报告为梧州高新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梧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卓淳有感而发。他说,梧州高新区作为梧州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和产业发展规划,今年将启动核心区二期开发建设。同时,临港经济开发区的前期建设工作已完成,多个重点项目已进驻,道路管网逐步完善,明年将呈现蓬勃发展的局面,努力打造成为梧州经济新的增长极。

    当前,梧州高新区正在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通过“以升促建”,着力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计划在‘十三五’期末实现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战略目标。”冯卓淳表示。目前,高新区已编写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研究相关文件,制定总体发展思路及目标,明确以重点打造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园区的特色支柱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为方向,不断完善孵化器等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推动资源、技术、人才等要素向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激发新的发展活力。

    “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与高新区发展息息相关,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梧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楚良表示。他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高位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的重要动力。高新区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体系,从基础设施到产业项目实施统一规划、精准招商,储备和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新动能,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禁输令”效果初显,私人诊所未现扎堆输液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作品丰富多样
广西东大门:美丽乡村入画来
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争创星级旅游乡村
改造梁羽生公园
蒙山晚稻开镰收割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