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市交警部门发布“两节”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市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7-10-27 15: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10月26日,记者从梧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保障交通秩序畅通,今年的重阳节及宝石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市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0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交警部门将对白云山公园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0月27日18时至10月28日登高活动结束。

    从10月27日15时起,禁止一切车辆进入白云山,10月27日18时至登高活动结束期间,十二步梯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公交车除外),白云路桂东公路局路口至嘉年华大酒店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小型汽车及二轮车可以从原二中路口有序进入白云路,车辆允许停放在八中对面的大型停车场,白云路沿线禁止停放车辆。龙母庙对出路段至桂江加油站对出路段的两侧非机动车道,允许车辆临时停放,登高市民需听从现场交警的指示,有序停放车辆。公交车方面,白云山公园门前冰泉豆浆馆路口的公交车停车点暂时后移,公交车在八中陆上游泳场对开路段停车上下乘客。

    据悉,今年的宝石节开幕式将在梧州江滨大酒店举行,交警部门介绍,届时将视实际情况,对奥奇丽路(金苑大酒店路口至大塘派出所对出路段)、迎宾路(灏景尚都小区对出十字路口至大塘派出所路口)、冬湖路(西堤三路灏景尚都小区对出路口至新兴三路移动公司对出路口)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管制时间为10月28日上午8时至12时30分。

    此外,为了确保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水街风情秀”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于10月20日零时至10月30日24时,封闭大南路大东大酒家对开路口至南堤路路口、大南路骑楼城牌坊处至大南路十字路口、五坊路与大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至五坊路与小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大南路与南堤路交叉路口往南环路方向80米、往西江路方向12米、往居仁路方向10米、往小南路方向20米路段,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花开之时争奇斗艳 五万盆宝巾花亮相市政广场
第十四届宝石节将在骑楼城上演“水街风情秀”
2017年梧州市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昨举行
他利用自己的专长七年如一日热心服务社区居民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昭平至蒙山段)本月底动工
美食嘉年华布置会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