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宝石节的鲜花与“娃娃”,吸引大批萌娃靓姨凹造型拍照
2017-10-31 17:08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罗卡妮

    大家都知道,宝巾花展和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是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节庆活动中的其中两项重头戏,但活动太多,假期太短,来不及去怎么办?别急,零妹这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两项活动的现场盛况。

    前几天,零妹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函,约大家到市政广场“开趴”,参加这场空前的大型宝巾花party。

 陈凡 摄

    在清风和阳光的映衬下,今天(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市宝巾花展虽然已经开展到第三天,但人气却丝毫不减,吸引了不少赏花的、遛娃的市民游客前来拍照,各种凹造型。

    先来第一波,凹造型之萌娃篇——

姿势通通满分!

羞答答的剪刀手。

看着裤子就知道是个小型男,哈哈。

小姐姐学跳舞的吧,厉害了……

笑起来的小仙女更好看哦~

   

 123,茄子!

    第二波,凹造型之靓姨篇——

    

阿姨人比花娇啊!   

设计台词:把我拍得美些,发到朋友圈让朋友们点赞!

来张姐妹团的合照吧!

置身于宝巾花从中,怎一个美字了得!

来个加分道具也是可以的!

   一位正在和家人拍照的黄阿姨告诉零妹,她家就住在市政广场附近,每年宝巾花展她都会叫上亲戚朋友一起来赏花拍照。“看着宝巾花展一年比一年办得好,作为市民的我除了感到高兴,还很自豪,因为我们的梧州更美了!”

       ---我是可爱的活动分割线---

    接下来,画风一转,我们就来到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的现场。

    作为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节庆活动之一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以“绿城水都 百年追梦”为主题,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毅德城内举行。

    据了解,本届梧州宝石节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分为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比赛、书画作品赛和西江流域中小学生粤剧脸谱设计大赛三大类赛事,我市以及西江流域共挑选1573件优秀作品,分成“中职学生作品展示区”“中小学生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作品和中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区”以及““西江流域中小学生粤剧脸谱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区。

市民驻足观看宝石娃娃才艺展演作品。

    三个展区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属“西江流域中小学生粤剧脸谱创意设计大赛”了。据悉,该展区为我市学生以及肇庆、茂名、贺州等西江流域兄弟市的优秀作品展出,分为“日常生活用品脸谱创意设计”、“戏曲脸谱创意美术作品”、“戏曲脸谱手工艺术作品”三个板块,展现了现代中小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成果。展示作品是以多种方式展现了梧州的粤剧文化和脸谱文化,具有浓厚的岭南文化风情。

“西江流域中小学生粤剧脸谱创意设计大赛”展区。

 “日常生活用品脸谱创意设计”展示区。

“戏曲脸谱手工艺术作品”展示板块。 

精致的脸谱,加上宝石装饰,特别美~  

除了脸谱外,展区内还有画上粤剧元素的油纸伞展示。

这么多的脸谱,零粉们你最喜欢哪一个?   

不少市民携带孩子一同观看并耐心地向孩子讲解粤剧文化。 

“实在太美了,我要拍下来发朋友圈分享。”(设计对白)

    现场许多群众看着展区内一个个漂亮的脸谱以及作品,情不自禁的掏出手机拍照留念,以表喜爱之情。“今年的宝石娃娃才艺展较往年更有创意,特别是粤剧脸谱展区,既有展现梧州岭南风情粤剧的元素,也融入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而且作品精致,我很喜欢!所以特地用手机拍多几张发朋友圈给没能来现场的朋友看看。”市民周小姐说。

    除了粤剧脸谱吸引群众目光外,其他两个宝石娃娃展区同样精彩非凡。

梧州市第八中学艺术展示区充满童趣,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合影。

    在“中职学生作品展示区”以及“中小学生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作品和中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区”的展区内,零妹看到了各种创意十足的作品。有的利用宝石素材制作手工艺作品;有的融入了梧州风景及建设;有的把家中闲置的东西变废为宝;还有的通过书法写出对梧州的情意。

    学生们的作品到底有多棒?看图吧!

    中小学生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作品和中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区。

宝石手工粘贴作品展示。

    中学生书画作品展示。

   “中小学生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作品和中学生书画作品展示区”的梧州市第八中学艺术展示区内,市民群众除了可欣赏到八中学生的艺术作品外,还可以现场体验书法、板画、陶土等制作。

    中职学生作品展示区。

 手工制作与展示区。

民族工艺品制作区。

    

    图文:邓超妍 罗卡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宝石节各展会活动红火 吸引市民游客
瑞典本茨弗什市参访团感受中医魅力
苍梧县沙圳大桥主体完成 计划明年春节前通车
运动鞋可时髦可百搭 性价比高国产品牌受热捧
医疗保健专家入村 送健康送温暖
“精彩梧州 放飞梦想”风筝邀请赛举行
宝石节各项会展活动吸引一拨拨市民游客
华机社区废弃菜市场变身小花园
长洲岛防洪堤北(里水)正阳段完成堤墙捣制
参观书画展
两广九市报业联盟齐聚梧州 联合采访宝石节系列活动
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琳琅满目 尽显时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