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宣传共同打击黑恶犯罪
2019-03-16 10: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肖旻泰  叶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3月15日上午,城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中山花圃举行“聚焦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城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舞蹈《太阳鼓》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合唱等节目相继登台,演员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轻快活泼的形式为辖区居民普及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舞台下,城中街道办事处设立了咨询台,为居民群众疑问解答。

据了解,目前,城中街道在各社区和主要道路,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幕等平台,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有关内容。城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让各位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黑恶犯罪,以实际行动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肖旻泰  叶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