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身作则带动共建美好社区
全桂寿到社区“双报到”与大家一起植树大扫除
2019-03-16 08: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到灏景玥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双报到”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和清洁大扫除。

全桂寿来到狮卧山脚的道路上,带领大家挥锹铲土,定植树苗,很快在绿化带里种下几十株桃树苗。“树坑要挖深一点”“树苗要扶正”“培土要实”“后期要做好管护,种好更要管好”……全桂寿一边种树,一边与有关人员交流植树造林的经验,要求责任单位加强管理,确保苗木的成活率。种完树之后,他又拿起扫把,与大家一起打扫卫生,清理边坡杂草,干得十分认真。

狮卧山脚下约三百米长的一段道路原来是泥路,其中半边路段还被违规占用做菜地,脏乱差等环境问题较为突出。今年以来,在全桂寿的指导和督促下,该路段的违规菜地被清理干净,路面完成硬化,路边建起了绿化带,种上了宝巾花、竹子、桂花等绿植,还安装了路灯,实现路平、灯亮、景美,得到群众的认可和点赞。全桂寿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丰富绿化层次,打造景观节点,提升绿化美化水平;要加强管理,规范停车秩序,大力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盖、乱涂乱画、违规占道等行为;要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绿化美化、维护良好市容环境的行动中,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当天,全桂寿还来到新闻路检查城市建设有关工作,逐一指出需要提升改造的问题,要求尽快落实整改。他还以上率下,立即行动,带领大家一起清理新闻路对出狮卧山下的垃圾、破旧广告牌、违规菜地及搭盖物。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对狮卧山下的空地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并抓紧在春季多种树栽花,切实搞好狮卧山片区的绿化美化,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造福广大群众。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