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负春光踊跃植树添绿
市领导到长洲区参加义务植树渠道清淤活动
2019-03-16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3月15日,我市在长洲区长洲镇龙华村宝巾花种植园举行“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剑强参加了活动。

走进龙华村宝巾花种植园,多彩花海、翠绿苗圃映入眼帘。伴随着投入2600多万元流转土地和实施花卉苗木培育基地、路网、水景、游客中心等建设项目,龙华现代特色花卉苗木示范区现在已经基本成型,一条集科研、种养、园艺、休闲生态于一体的花卉苗木产业链,正为我市实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提供支持。

到达植树点后,蒋海东、叶剑强与两百多名市水利局、长洲区干部职工及返乡农民工、园区工人拿起铁锹,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土、踩实新土、提桶浇水、固定树干,一连栽下24棵两米多高的六旺树苗。随后,大家又马上开展清理宝巾花种植园内的渠道清淤工作。活动中,市领导与干部职工们交流植树心得,鼓励大家紧抓当前植树造林和绿化提升的黄金时段,带动全民参与植绿添绿护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