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曾万明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以基层党建助推城市“全面东融”
2019-03-16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吴组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到我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聚焦“东融”、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陪同调研。

三月梧州,春和日丽,整洁的街道和干净的路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万明赞赏梧州 “城市秀美干净”,是名符其实的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和花园城市。

在城市规划展览馆,曾万明听讲解、看视频,仔细了解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梧州交通便利,临近粤港澳,要紧扣“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定位,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发展优势,为梧州“全面东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费交得及时吗?社区办证方便吗?“双报到”活动开展得顺利吗?……长洲区丰业社区是我市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和打造智慧党建工作的示范点,社区党务、政务、商务服务的智能化水平,引导了一半以上的家庭参与到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中来,曾万明听取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亲切交流。

丰业社区还开设有“第一书记”农副产品直营店,可通过电商平台在线上选购,曾万明饶有兴致地了解我市特色农副产品,对梧州通过党建引领电商扶贫的做法表示赞许,他说:“每个手机就是一个电商,要用‘互联网+’的思维为百姓谋利添福。”

曾万明对社区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路子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健全市、城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责任体系,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享共建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带动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探索“智慧党建”,充分整合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公共服务,切实畅通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 (吴组轩)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