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将启动
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8日
2019-03-23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3月22日,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广西2019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25日启动。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8日。

本次考试高一年级首次开考科目为信息技术,高二年级首次开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报名对象主要是2017年秋季和2018年秋季入学的广西普通高中在校学生,此前参加过相应科目考试没有及格,以及申请广西普通高中学历的社会考生可以报考。

报考分信息录入和科目报考等环节,信息录入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6日,科目报考时间为4月18日至30日。普通高中在籍学生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其他社会考生报名时,需到户籍所在地招生考试院(招生办)报名,并出具有效居民身份证、初中毕业证、户口簿。

据悉,本次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至18日,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还没有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的考生,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考试结束后,成绩预计于8月上旬公布。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9月20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复核结果于10月18日前反馈。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