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出谋划策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题协商前期调研活动
2019-03-28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吕世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25日到26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就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中,如何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预备项目谋划和入库促进发展提质增效,成为了市政协委员们思考和行动的方向。经市委同意,市政协将“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列为年度协商议题,以政协常委会议的形式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为确保协商议政取得实效,市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由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前期调研活动。两天以来,政协委员们先后深入梧州市万顺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易地搬迁技改项目、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PE市政排水管扩产项目、桂江重工项目、欧神诺陶瓷产业项目、苍梧高级中学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考察后,政协委员们还通过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有关项目谋划、项目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与相关部门探讨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出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的初步建议。

委员们认为,各级政府必须厘清发展思路,加强项目库建设,促进本地区项目建设良性滚动发展;要建设一支专业素质强、扎实肯干的专职队伍,深入研究政策方针动向以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有针对性地谋划本地区的发展路径,推动落实前期类项目的入库工作;要加强现有项目前期工作的统筹管理,加强前期工作经费保障,创新项目前期工作模式,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吕世杰)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