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部署
优化简化流程压缩审批时间
2019-03-29 10:03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3月28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试点改革工作,部署全面开展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地要增强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细化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突出把握解决实际问题,以市场主体的评价衡量工作成效的基本要求,将其贯穿改革工作的全过程。要从地方实际出发,把本地情况分析透,抓住各地区最关键、最突出的问题进行突破,以点带面打开改革工作局面。要注意审批的流程执行和部门协调问题,做到流程、程序、标准科学化,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性,推动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要防止“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流于形式,有“一个窗口”的形象而没有“一个窗口”的实际。要明确改革确定的全覆盖范围,切实把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会议强调,各地要为改革工作的有序推进科学设计审批流程,推动审批流程进一步科学化。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服务工作,对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和辅导,提高改革能力和业务水平,改革过渡期的服务也要跟上。要建立改革工作全面公开制度,改革方案要公开,审批流程要公开,办理过程要公开,办理结果要公开。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改革过程中社会的反映、企业的诉求,在改革过程中不断完善制度,共同努力把改革工作做好。

市长李杰云、副市长徐文伟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