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到蒙山县考察
2019-03-29 09:39       蒲春秀 卢恒

3月27日至28日,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到蒙山县考察,了解投资环境、项目选址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县长李广勇陪同考察。

参观厂区

修涞贵一行来到广西玉兰制药有限公司,对厂区的环境、主导产品进行详细了解,认为玉兰制药具有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强协调对接,为各自企业生产运营做出积极贡献。 

黄振饶指出,修正药业是一家实力雄厚、知名度高、信誉良好的大型医药企业,蒙山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条件优越,欢迎和希望修正药业到蒙山投资兴业。蒙山要通过务实洽谈、深入对接,推进双方新的合作;要做好服务,将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座谈会现场

冼秋莲、李广勇表示,蒙山将全力支持修正药业在蒙的投资合作项目,推动项目早日建设,推进双方新的合作;将齐心协力,以最积极的态度、最高效的工作,全力搞好配合、做好服务,将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加快协调推进修正药业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座谈会现场

修正药业与蒙山县就项目土地、金融政策等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修涞贵表示,蒙山县投资环境优异,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修正药业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达效,共同推进蒙山的经济社会发展。

蒙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谢琨,副县长冯宗利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