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统一思想行动 务必整改到位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2019-03-30 09:32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3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常委们依次发言,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全桂寿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视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从政治高度来正确认识专项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不折不扣地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一项项地对照整改,以整改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对人民群众的高度负责。

全桂寿要求,要以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为契机,同心协力高质量地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通过这次学习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脱贫攻坚有效推进。要经常化、常态化抓下去,在不断地重视、不断地整改、不断地压实责任、不断地取得成效当中,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压实责任,不能有任何的放松,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